未聞花名...好久沒這樣讓我邊看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作品了 雖然後來理性的想一想有些橋段實在狗血 而且轉得有點硬 但氣氛的營造跟角色們心理的轉變描寫個人還是覺得可圈可點 面麻是暱稱 本名是本間芽衣子 日本人與俄羅斯人的混血 個性相當天然 作品一開始便以幽靈的狀態登場 面麻當年的死帶給大家心裡無可抹煞的傷痛 話說回來連我也是啊(苦笑) 要買黏土人面麻的時候猶豫了很久 真的很可愛 喜歡這個角色的人應該都會想收 在作品中過世的角色有很多 相信只要有人氣產品一樣賣到嚇嚇叫 剛開始我也對面麻的死沒啥感覺 頂多覺得這個故事展開還算蠻有意思的 但等到故事演完後我突然發現... "買面麻的商品對我而言跟把遺照放在面前沒兩樣啦!!!"(抱頭) 開始對面麻的成佛很有深的感受(默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 成品基本上也不負我的期望很有療癒效果 (雖然剛買的時後看到還是很想OTZ) 總之真的很可愛呢... 這次的台座底是特別的樣式 支架是磁鐵式 還蠻強力的 正面 背面 光是這個治癒系的笑容就夠我配三碗飯的... 這次的腰關節居然是好微笑關節!? 就可以作出挺腰或彎腰的動作了 不過因為幅度不大所以看照片比較沒感覺... 換上跑步的雙手跟腳 彎曲的腳兩腿都有附 不過都裝上去就感覺像跳起來了XD 換上手持日記的雙手及裝上日記 面麻生前的日記在本作有極重要的地位 上面的寫的這段更是名場面(淚 封面也有完整重現喔 手持葡萄乾蒸糕並換上帶有好勝心表情的臉 要仁太吃吃看味道如何時的名場面(?) 本來應該有很多葡萄乾 但黏土人這意思意思一個蒸糕只畫了一顆是怎樣?XD 想找人比賽跑 重現ED名POSE 手背在後面 連裙子後方蝴蝶結也要換成專用的 這邊稍微提一下 個人覺得面麻後髮的分割實在不太好看... 挺腰抬頭 有點等著人家親下去的感覺 配件的花朵 可以跟台底靠攏並隨意配置 還可以將花拔插換位置 在花朵的陪伴下拿著花朵的面麻真是可愛到爆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tramandl 的頭像
    ultramandl

    宇宙沒有盡頭 IN 痞客邦

    ultrama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