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V版26話結尾為了對抗巨獸佐利姆 藤宮博也將AGUL的光交給我夢後誕生的新型態
融合了大地與大海力量的超強型態 戰鬥時多以摔技為主
通常流程為變身為後直接把對手摔上好幾下後再發必殺技作掉對手
原本的蓋亞大多由身材健美的權藤俊輔先生扮演 到了SX(SUPREMES VERSION)時則由壯碩的中村浩二擔任
也因此這次SV的身材比原本V2更壯...呃 其實也許該說是壯過頭了吧?XD


正面


背面


不知為何這次的做工似乎有些粗糙 不只胸甲上色不太均勻稍微看得到筆觸 這張還看得到頭有毛邊修得不太乾淨


經典的戰鬥POSE




跟一般昭和圓型定時燈比 蓋亞的生命計器非常好換


摔技的魔人登場XD








怪獸被摔得頭昏眼花後就可以進入發必殺的程序了XD


第一招是最知名也最常用的光子光流(FOTON STREAM) 首先要換上下圖之物!


這其實是替代用的下臂 與一般手臂比差別主要在手肘與手腕的角度


準備發招!


發射! 其實左右手的角度還不太一樣...


特效零件當然不能少 這次也是跟手掌作在一起的


其實不是很喜歡這個特效 畢竟跟劇中的樣子差太多了


而這是第二必殺技閃耀之刃的特效 這個讓我真的很想抓狂...


這個也是過份誇飾 原本是ㄑ字形的光之迴力鏢 現在卻成了圓弧型 但這我還接受
真正讓我吐血的是非常的難裝 接口深度淺 且對雙手的角度有嚴格要求
到最後我只讓一隻手裝好而已 另一隻手只是靠著擺擺樣子...




發最後一招前要裝背後接點...


SUPREMES KICK 飛至高中後將能量灌注在腳上高速一腳踢爆對手的招式


重量級的落地


兩人一起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tramandl 的頭像
    ultramandl

    宇宙沒有盡頭 IN 痞客邦

    ultrama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